暮雨微凉

每一个赞都是热情

方慧曾说,喜欢就是评论,但爱就是转发。
可我更愿意点赞。
我从不吝惜自己的每一个赞,我知道有些时候,这便是两人保持联系的唯一方式了,不用多言多语,只是轻轻的一笔,说明还未走散。
好久不见,我可能不是你期待的模样,也许我把生活过得凌乱不堪一团糟,照比起来远不及你如今的朋友圈,你开始瞧不起,你开始嫌弃,你甚至开始忽略。
可是呢,我还是愿意以这种方式存在在你的生命里,不是为了证明,不是因为执着,而是因为我知道,总有一天时光会带着你回头,而你看见的那段曾经,和我所记忆的是一样的:彼时你我最远的距离不过是一间教室,我们读相同的课本做相同的试卷认识同一个人,我们有大抵相同的烦恼和一样遥远的梦想,我们都在成长的路上跌跌撞撞……那么就算有一天你再也记不起我,也可以想起那段时光,不辜负,不遗憾。
在你如今众多的点赞者中,我可能是不起眼的一个,并不值得让你骄傲什么,我不是你未来值得骄傲的一颗星,但我愿意做你回头时闪烁着的一盏灯。
在你每一个通讯分享中,你过得好与坏对我而言早已无妨,所以我既不会多说一句评论,也不会把它转发到我的圈子里,但在这个"赞"面前,我至少是一个真正衷心的祝福者。
昨天摘了一段话:就算没办法长久,也好过你我不曾相遇,彼此只做一回短暂好友,就像枫叶只红一个秋。
我觉得它很走心。
我们真正的友谊也许只绚烂过一段时光,像烟火划破夜空那样,然后一场轰轰烈烈的分别,就像烟火终究要熄灭。我愿意一生做你的点赞好友,我给你的每一个赞,都像那场烟火给寒夜的温暖,它用生命,我用热情。

评论

热度(1)